耶穌 醫 瞎子  

轉貼某網友回應:

佛道宗教經典都是說,今生受到聾、盲、瘖、啞殘障的果報,是因為他們前世犯了非常的罪,所以這輩子必須受這樣的輪迴(果報);
這是前世因果:(作者亦承認) 以前我是個目中無人,睜著眼睛說瞎話的盲眼人。

主耶穌卻說,這是要顯明神的作為。

appach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撒迦利亞書  

 

差遣者與受差遣者不是同一位

根據二十三章二十節所說,耶和華的使者是奉耶和華差遣的。這裏我們看見一位差遣者和一位奉差遣者。撒迦利亞書二章八節和九節指出,差遣者和奉差遣者不是同一位。八節說:『萬軍之耶和華說,在顯出榮耀之後,祂差遣我去懲罰那擄掠你們的列國。』(直譯。)九節末了說:『你們便知道萬軍之耶和華差遣我了。』,但因為第三節說:『與我說話的天使去的時候,又有一位天使迎著他來,』,這兩節聖經指出萬軍之耶和華差遣天使傳話。在第八節:『萬軍之耶和華說,在顯出榮耀之後,祂差遣我。』在此我們看見,差遣者與受差遣者實際上不是同一位。

appach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發現三一神教徒暴力破解密碼的罪證如下圖:

 

 

已發現三一神教徒暴力破解密碼的罪證  


appach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幾個駭客必定被父神耶和華審判下地獄  

 

最近發現有三一神教駭客試圖奪取分壇

6do與無限星空等教區都已淪陷

appach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雨果  

 

轉貼:《悲慘世界》的作者雨果不是基督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27fa350102ec2c.html

轉貼:《悲慘世界》的作者雨果(Victor Hugo)不是基督徒

appach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耶穌與其他宗教與聖者合影  

現代有人還在說耶穌曾到印度學佛

耶穌到印度學佛時,推動佛教的「大乘化」,讓自私的人不再霸占佛教領導地位

耶穌學佛與耶穌的福音並不相違,而且耶穌在世時,佛教大乘系統正在崛起,因此我們基督徒應該將計就計的反將對方一軍,我們基督徒應該說:耶穌至印度學佛時,因為看到佛教仍以獨善其身(講白一點的就是自私)為主且不重視利益他人的聲聞乘,因此在父神的指導下,耶穌開始推動佛教的「大乘化」,所謂大乘佛教也就是以重視利益他人為主流的傳承,甚至,針對佛教的釋迦牟尼的成佛傳說,我們基督徒應該將計就計的說:釋迦牟尼成佛時,原本打算獨善其身(講白一點的就是自私)的進入涅槃,原本不打算出來傳教,但佛教的傳說竟提到有梵天與帝釋天在釋迦牟尼面前出現,積極的勸請釋迦牟尼別太快進入涅槃,梵天與帝釋天積極的勸請釋迦牟尼出來傳教,梵天與帝釋天不是婆羅門教或印度教的神嗎?我們再比照婆羅門教或印度教的經典,可以發現梵天與帝釋天根本不可能勸人建立其他宗教來與婆羅門教或印度教抗衡,但佛教卻一直與印度教抗衡,可見這個積極勸請釋迦牟尼出來傳教的梵天與帝釋天並非婆羅門教或印度教的神,那會是誰呢?再比照現代有人還在說耶穌曾到印度學佛,可見當年勸請釋迦牟尼出來傳教的帝釋天應該就是耶穌,而梵天其實是耶穌的父神耶和華,那為何佛教仍稱父神耶和華與耶穌為梵天與帝釋天呢?因為梵天與帝釋天是古代佛教在語言限制的情況下所能運用的宗教詞彙,畢竟古代佛教經典主要是由巴利語與梵文所構成,不可能還用到古希伯來文及希臘文。

 

appach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燒香獻祭  
 
「向十字架燒香」:道峰山信義會基督教叢林竟然在祈禱室內放置十字架,又在十字架前放置佛教徒用的香爐,向十字架供奉。一位傳道人問他們為何這樣,他們的回答是:「舊約也有向神燒香。」但他們不肯正視,舊約只能由祭司在至聖所的金香壇向約櫃上的施恩座燒香。而且新約從來沒有用香來禱告。更何況是佛教徒所用的香!
=================================================

appach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