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香獻祭  
 
「向十字架燒香」:道峰山信義會基督教叢林竟然在祈禱室內放置十字架,又在十字架前放置佛教徒用的香爐,向十字架供奉。一位傳道人問他們為何這樣,他們的回答是:「舊約也有向神燒香。」但他們不肯正視,舊約只能由祭司在至聖所的金香壇向約櫃上的施恩座燒香。而且新約從來沒有用香來禱告。更何況是佛教徒所用的香!
=================================================
評:
首先說明我的身分並非道峰山信義會會友,我也無意為他們辯護什麼,我僅為聖經真理來爭辯。
舊約只能由祭司在至聖所的金香壇向約櫃上的施恩座燒香?新約從來沒有用香來禱告?
瑪1:11 萬軍之父神說: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我的名在外邦中必尊為大。在各處,人必奉我的名燒香,獻潔淨的供物,因為我的名在外邦中必尊為大。
路1:9 照祭司的規矩掣籤,得進主殿燒香。
彼前2:5 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
彼前2: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啟8:4 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
啟5:8 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
啟8:3 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基督徒既已是新約時代的祭司,當然可以執行燒香等祭司之職分,否則就是應作為而不作為的懶惰者了!
羅12:11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裡火熱,常常服事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ach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